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的3D每次打开,捕捉这些命令都需要重新设置,为什么呢
老师,我的3D每次打开,捕捉这些命令都需要重新设置,为什么呢
老师,我的3D每次打开,捕捉这些命令都需要重新设置,为什么呢
2019.12.08 16:52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不知道现在3d怪怪的。
  • 1 回复
2019.12.09 10:11
一路格桑花 |2019.12.09 10:25回复
好滴,多谢
青春最珍贵丶
有可能你打开别人用过的模型
  • 1 回复
2019.12.08 05:29
一路格桑花 |2019.12.09 08:42回复
没有,我自己的也这样,每次设置好的命令,包括工具栏,第二次打开都需要重新调出来

一路格桑花

(ID:3472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