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马老师,我想问你,我看你打灯的时候,同样是卧室,在灯光技术精髓那节里,那个卧室是晚上的,你是先局部后平均的,先用竹简一个个打,最后打室外光,而在另一个卧室,是白天的,你基本上都用vray平光灯打,应该是先平均后局部吧,你这两种打法,是因为一个是白天一个是晚上,所以才这样打的吗
马老师,我想问你,我看你打灯的时候,同样是卧室,在灯光技术精髓那节里,那个卧室是晚上的,你是先局部后平均的,先用竹简一个个打,最后打室外光,而在另一个卧室,是白天的,你基本上都用vray平光灯打,应该是先平均后局部吧,你这两种打法,是因为一个是白天一个是晚上,所以才这样打的吗
马老师,我想问你,我看你打灯的时候,同样是卧室,在灯光技术精髓那节里,那个卧室是晚上的,你是先局部后平均的,先用竹简一个个打,最后打室外光,而在另一个卧室,是白天的,你基本上都用vray平光灯打,应该是先平均后局部吧,你这两种打法,是因为一个是白天一个是晚上,所以才这样打的吗?
2019.12.08 22:4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对的,另外这2个打法都是1.0的哦,你要记得。
  • 0 回复
2019.12.09 10:04

之间

(ID:17299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