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希望加老能不能出几个门头夜晚的效果图呀 因为因为门头也算是室内呀 加老
希望加老能不能出几个门头夜晚的效果图呀 因为因为门头也算是室内呀 加老
希望加老能不能出几个门头夜晚的效果图呀 因为。。因为门头也算是室内呀 加老~~~
2019.12.09 15:59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门头很讲究反射环境的不好说
  • 1 回复
2019.12.09 04:03
花开、月明时 |2019.12.09 06:33回复
哦~主要是门头的灯光总是掌握不好,看您之前所有视频也没得研究出一套完整的知识链 嘻嘻。。

花开、月明时

(ID:1114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