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这种效果要怎么做出来,建模建不出来,布线布不来,请问可以出个教学短视频吗
请问这种效果要怎么做出来,建模建不出来,布线布不来,请问可以出个教学短视频吗
请问这种效果要怎么做出来,建模建不出来,布线布不来,请问可以出个教学短视频吗
2019.12.10 17:23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建模建出来就行了,不用做教程,做个box多分段几次,然后把一些侧面的面挤压出来缩一下即可
  • 0 回复
2019.12.11 09:32

冰糖葫芦

(ID:1689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