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用CR渲的大图,可是说要用AO,我用了网上的AO插件,都不能用,怎么回事呢,老师,急急急
我用CR渲的大图,可是说要用AO,我用了网上的AO插件,都不能用,怎么回事呢,老师,急急急
我用CR渲的大图,可是说要用AO,我用了网上的AO插件,都不能用,怎么回事呢,老师,急急急
2019.12.11 12:52
回答 | 共1人
深海捕鱼人
我没说过出大图要用AO哦
  • 0 回复
2019.12.11 02:14

陈琴

(ID:16549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