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大神们帮我指点一下,谢谢
大神们帮我指点一下,谢谢
大神们帮我指点一下,谢谢
2019.12.12 16:09
回答 | 共3人
马良加加
要不要考虑报名个高级渲染班
  • 1 回复
2019.12.12 03:38
明天, |2019.12.12 04:52回复
等挣点钱了再报
马良加加
p一下,后期压下阴影跟暗部,否则太那个了
  • 1 回复
2019.12.12 03:36
明天, |2019.12.12 04:52回复
好的 谢谢
゛旧梦
自我感觉这个主光源太爆了 加外景就好了 摄像头前拉一点 空间太空了
  • 1 回复
2019.12.12 03:21
明天, |2019.12.12 04:53回复
嗯 谢谢

明天,

(ID:16483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