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大家觉得我这张图有什么问题吗
大家觉得我这张图有什么问题吗
大家觉得我这张图有什么问题吗?
2019.12.13 10:2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我就觉得吧椅腿子质感明显没了,是不是太黑了
  • 0 回复
2019.12.13 02:28

熊猫不吃鱼

(ID:16658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