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有没有大神了解CAD布局绘图标注注释性的 我设置了注释性 比例是160 为什么标注出来还是这么小呢
有没有大神了解CAD布局绘图标注注释性的 我设置了注释性 比例是160 为什么标注出来还是这么小呢
有没有大神了解CAD布局绘图标注注释性的 我设置了注释性 比例是1:60 为什么标注出来还是这么小呢?
2019.12.13 13:53

纵横二十余载

(ID:2792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