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模型好难啊,我画出来的,好皱,咋整
这个模型好难啊,我画出来的,好皱,咋整
这个模型好难啊,我画出来的,好皱,咋整?
2019.12.15 17:51
回答 | 共1人
为你守候✔
先用单面建模,最够给壳
  • 1 回复
2019.12.16 11:01
马良加加 |2019.12.16 11:01回复
对的

天空

(ID:1136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