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激活cr时,出现这样的界面,卸载安装了几次,都是这样
激活cr时,出现这样的界面,卸载安装了几次,都是这样
激活cr时,出现这样的界面,卸载安装了几次,都是这样
2019.12.16 12:03
回答 | 共1人
深海捕鱼人
自定义-自定义UI默认设置切换器-选择MAX-DefaulUI-设置-重启3DMAX
  • 0 回复
2019.12.16 04:31

那一年的我

(ID:193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