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一下我下了vray4.1下好之后进max怎么这样
请问一下我下了vray4.1下好之后进max怎么这样
请问一下我下了vray4.1下好之后进max怎么这样
2019.12.19 11:2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没事现在能用就行,现在用max的心态都变了
  • 1 回复
2019.12.19 11:28
华丽丽的背叛 |2019.12.19 11:29回复
这个函数不影响吗

华丽丽的背叛

(ID:1771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