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家老 看着两个图 为什么一个是开了伽马 一个没开 场景没有变化 一样暗 是怎么回事
家老 看着两个图 为什么一个是开了伽马 一个没开 场景没有变化 一样暗 是怎么回事
家老 看着两个图 为什么一个是开了伽马 一个没开 场景没有变化 一样暗 是怎么回事
2019.12.19 23:5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不知道,或许你要点以后切下视口他才变
  • 0 回复
2019.12.20 03:16

(ID:17092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