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向各位老师请教下,请问像怎么样雕刻效果要这么做
向各位老师请教下,请问像怎么样雕刻效果要这么做
向各位老师请教下,请问像怎么样雕刻效果要这么做?
2019.12.23 14:48
回答 | 共2人
Dawn
如果要是一点一点建模的话,就需要好久,但是凹凸贴图的话就雕刻效果没有这么好,请问什么还别的办法吗?
  • 0 回复
2019.12.21 02:47
Dawn
如果要是一点一点建模的话,就需要好久,但是凹凸贴图的话就雕刻效果没有这么好,请问什么还别的办法吗?
  • 0 回复
2019.12.21 02:47

Dawn

(ID:11367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