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鱼老师,看了你的CR教程,想问下为什么测白模的时候灯光氛围是好的,到附上材质了,整个灯光就完全不一样了,是哪个步骤错了吗,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每次都被这个问题所困扰,求解答,谢谢
鱼老师,看了你的CR教程,想问下为什么测白模的时候灯光氛围是好的,到附上材质了,整个灯光就完全不一样了,是哪个步骤错了吗,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每次都被这个问题所困扰,求解答,谢谢
鱼老师,看了你的CR教程,想问下为什么测白模的时候灯光氛围是好的,到附上材质了,整个灯光就完全不一样了,是哪个步骤错了吗,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每次都被这个问题所困扰,求解答,谢谢
2019.12.21 20:12
回答 | 共1人
一般效果图做的不好80%都是贴图有问题
  • 0 回复
2019.12.22 01:57

夜夏,半凉

(ID:3193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