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为什么自由形式下的构建用了就一堆点,没办法构建面
老师请问为什么自由形式下的构建用了就一堆点,没办法构建面
老师请问为什么自由形式下的构建用了就一堆点,没办法构建面
2019.12.25 11:49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啥意思
  • 0 回复
2019.12.25 02:58

冰糖葫芦

(ID:1689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