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向各位老师请教下,请问像怎么样雕刻效果要这么做
向各位老师请教下,请问像怎么样雕刻效果要这么做
向各位老师请教下,请问像怎么样雕刻效果要这么做?
2019.12.27 09:45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552.html 看这个
  • 0 回复
2020.01.04 16:32
Dawn
  • 0 回复
2019.12.27 09:46

Dawn

(ID:11367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