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马良加加老师,请问3D里面关掉了高光也检查了模型还是会出现光斑是什么原因谢谢你
马良加加老师,请问3D里面关掉了高光也检查了模型还是会出现光斑是什么原因谢谢你
马良加加老师,请问3D里面关掉了高光也检查了模型还是会出现光斑是什么原因?谢谢你。
2020.01.03 20:16

海^&

(ID:16875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