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之前是vr3.2 现在想改成Vr4.2 不知道怎么弄
我之前是vr3.2 现在想改成Vr4.2 不知道怎么弄
我之前是vr3.2 现在想改成Vr4.2 不知道怎么弄
2020.01.06 15:12
回答 | 共1人
小峰子
先卸载老的渲染器再去安装新的
  • 0 回复
2020.01.06 09:27

InuYasha

(ID:1014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