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你好以往我们给模型做发光效果的时候都是给个自发光,我感觉发出来的光效果很平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发光体既能发光又保留抑材质的转折处的明暗交接线我附上一张图,你看一下这个发光的亚克力发光的时候并不是全白,而是还隐约能看到亚克力的质感
加加老师你好以往我们给模型做发光效果的时候都是给个自发光,我感觉发出来的光效果很平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发光体既能发光又保留抑材质的转折处的明暗交接线我附上一张图,你看一下这个发光的亚克力发光的时候并不是全白,而是还隐约能看到亚克力的质感
加加老师你好!以往我们给模型做发光效果的时候都是给个自发光,我感觉发出来的光效果很“平”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发光体既能发光又保留抑材质的转折处的明暗交接线?我附上一张图,你看一下这个发光的亚克力发光的时候并不是全白,而是还隐约能看到亚克力的质感。
2020.01.11 10:14
回答 | 共1人
※東方白※
  • 0 回复
2021.06.24 20:01

梵 笙

(ID:150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