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从这里模型库下载下来的安装包,怎么操作一下,才能用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从这里模型库下载下来的安装包,怎么操作一下,才能用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从这里模型库下载下来的安装包,怎么操作一下,才能用?
2020.01.11 16:55
回答 | 共1人
俗人.
解压出来
  • 1 回复
2020.01.11 06:58
澤華 |2020.01.12 09:06回复
解压以后呢?解压完之后会生成好几个安装包
澤華 |2020.01.12 09:07回复
能不能加下微信15757048657谢谢

澤華

(ID:14601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