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在顶视图画矩形在前视图看不在一条直线上,就单独画了一个矩形,没开捕捉
在顶视图画矩形在前视图看不在一条直线上,就单独画了一个矩形,没开捕捉
在顶视图画矩形在前视图看不在一条直线上,就单独画了一个矩形,没开捕捉
2020.01.13 10:36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重复切几次捕捉
  • 0 回复
2020.01.13 11:28
没氷魡玻瓈杯
请问老师,这问题该怎么解决啊?
  • 0 回复
2020.01.13 10:38

没氷魡玻瓈杯

(ID:6687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