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我想问下为什么你教的2.2教程 你的场景开了伽马场景里面看材质还是黑的 我的打开伽马以后就是很灰的 贴图的伽马我也矫正了 打光整体就很飘了
老师 我想问下为什么你教的2.2教程 你的场景开了伽马场景里面看材质还是黑的 我的打开伽马以后就是很灰的 贴图的伽马我也矫正了 打光整体就很飘了
老师 我想问下为什么你教的2.2教程 你的场景开了伽马场景里面看材质还是黑的 我的打开伽马以后就是很灰的 贴图的伽马我也矫正了 打光整体就很飘了
2020.01.13 20:3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黑灰?不会的啊,矫正啥,系统gama开启,渲染器里面的gama开启就完事啦。没那么复杂,或许你联系我qq28998285
  • 0 回复
2020.01.13 11:27

大块头熊

(ID:16327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