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想请教一下老师,这种从玻璃内部透出来的灯光是怎么打出来的
想请教一下老师,这种从玻璃内部透出来的灯光是怎么打出来的
想请教一下老师,这种从玻璃内部透出来的灯光是怎么打出来的
2020.01.14 20:29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自发光,里面用渐变贴图即可。
  • 1 回复
2020.01.15 10:37
MAKE |2020.01.15 03:53回复
玻璃下面应该是有个vray面光源吧

MAKE

(ID:139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