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复制一个模型进来,把模型移动了就出现这个黑影,删不掉,也选择不到,没有冻结,请问是要怎么处理呢
加加老师,复制一个模型进来,把模型移动了就出现这个黑影,删不掉,也选择不到,没有冻结,请问是要怎么处理呢
加加老师,复制一个模型进来,把模型移动了就出现这个黑影,删不掉,也选择不到,没有冻结,请问是要怎么处理呢?
2020.01.15 15:49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视口左上角选明暗处理试试
  • 0 回复
2020.01.15 04:40

大块头熊

(ID:16327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