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按vr4.1材质篇做一些砖的材质时,在反射上加上凹凸贴图,您说效果是给砖缝里加上反射,然后再调RBG的亮度也可以增加反射,但是我加的很高了反射也不明显,怎么办
老师,我按vr4.1材质篇做一些砖的材质时,在反射上加上凹凸贴图,您说效果是给砖缝里加上反射,然后再调RBG的亮度也可以增加反射,但是我加的很高了反射也不明显,怎么办
老师,我按vr4.1材质篇做一些砖的材质时,在反射上加上凹凸贴图,您说效果是给砖缝里加上反射,然后再调RBG的亮度也可以增加反射,但是我加的很高了反射也不明显,怎么办
2020.01.17 15:29

安忆

(ID:14710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