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开了菲涅尔一点反射都没有了,正常不开是正好的,是不是因为启动了伽马么
为什么开了菲涅尔一点反射都没有了,正常不开是正好的,是不是因为启动了伽马么
为什么开了菲涅尔一点反射都没有了,正常不开是正好的,是不是因为启动了伽马么?
2020.01.19 14:3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反射拉大,菲尼尔会削减反射强度
  • 0 回复
2020.01.20 05:16

小雨

(ID:12164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