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在以前的概率灯光4.1现在用哪个,全光求值还是自适应灯光
加老,在以前的概率灯光4.1现在用哪个,全光求值还是自适应灯光
加老,在以前的概率灯光4.1现在用哪个,全光求值还是自适应灯光
2020.01.22 11:23
回答 | 共1人
深海捕鱼人
自适应就可以了
  • 0 回复
2020.01.27 09:00

不把Autodesk学精不改名

(ID:13120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