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我VR大图出来,噪点还是这么多,是什么原因呢参数跟您设置的一样
加加老师,我VR大图出来,噪点还是这么多,是什么原因呢参数跟您设置的一样
加加老师,我VR大图出来,噪点还是这么多,是什么原因呢?参数跟您设置的一样
2020.01.30 10:23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躁波阈值低点试试0.003
  • 0 回复
2020.02.03 11:06
君莫言
鼠年好,请问下你的ao参数是调多少啊
  • 0 回复
2020.02.01 01:40

宁静--致远

(ID:444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