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各位大佬新年好,请教个问题,VR3.6跟VR4.2的 哪个好用 是不是VR4.2一定要开gama做图 如果不开伽马做图跟3.6效果有没有区别,目前比较稳地的是4.1还是4.2啊 谢谢大佬
各位大佬新年好,请教个问题,VR3.6跟VR4.2的 哪个好用 是不是VR4.2一定要开gama做图 如果不开伽马做图跟3.6效果有没有区别,目前比较稳地的是4.1还是4.2啊 谢谢大佬
各位大佬新年好,请教个问题,VR3.6跟VR4.2的 哪个好用 是不是VR4.2一定要开gama做图 如果不开伽马做图跟3.6效果有没有区别,目前比较稳地的是4.1还是4.2啊 谢谢大佬!!!
2020.02.01 11:27
回答 | 共1人
深海捕鱼人
所有的版本效果上没啥区别,新版本会方便简单一些
  • 0 回复
2020.02.01 02:45

(ID:929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