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安装4.0的Corona出现这个是什么回事呀,装1.7的就没有问题
安装4.0的Corona出现这个是什么回事呀,装1.7的就没有问题
安装4.0的Corona出现这个是什么回事呀,装1.7的就没有问题
2020.02.10 13:5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那就用1.7,1.7还快呢。
  • 1 回复
2020.02.10 03:46
高大 |2020.02.10 07:09回复
1.7的版本VR材质识别不了呀,高版本的不是材质都可以识别吗

高大

(ID:5964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