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装完3dsmax装完了为什么多了个这个文件夹,而且文件还挺大的
我装完3dsmax装完了为什么多了个这个文件夹,而且文件还挺大的
我装完3dsmax装完了为什么多了个这个文件夹,而且文件还挺大的。
2020.02.10 21:5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这个是安装包,应该可以删除
  • 0 回复
2020.02.11 03:21

Relisa☆Muse

(ID:5354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