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老师,为什么在首选项里打开了伽马2.2,却要关闭VFB里的display colors in sRGB
请问老师,为什么在首选项里打开了伽马2.2,却要关闭VFB里的display colors in sRGB
请问老师,为什么在首选项里打开了伽马2.2,却要关闭VFB里的“display colors in sRGB”?
2020.02.11 20:59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display colors in sRGB 是预览2.2效果,就这么简单
  • 1 回复
2020.02.11 09:07
﹏、小宇宙。 |2020.02.11 09:50回复
意思是,如果打开了VBF里的预览,效果相当于叠加了两个伽马2.2?

﹏、小宇宙。

(ID:5100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