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我是你的一个vip老客户,从扮家家跟到马良中国,我建模中遇一个问题请问这个模型怎么建,我的qq邮箱298879458qq.com
加加老师我是你的一个vip老客户,从扮家家跟到马良中国,我建模中遇一个问题请问这个模型怎么建,我的qq邮箱298879458qq.com
加加老师我是你的一个vip老客户,从扮家家跟到马良中国,我建模中遇一个问题请问这个模型怎么建,我的qq邮箱298879458@qq.com
2020.02.15 17:34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建模个简单的胶朗模型,然后切点布线,各个地方挤出就行了,干嘛呢?
  • 0 回复
2020.02.15 09:04

夏胖胖

(ID:9550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