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应该怎么调,老师
这个应该怎么调,老师
这个应该怎么调,老师
2020.02.16 14:1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漫反射你要做个贴图贴哪里,从上往下投影,有深浅变化的一张图
  • 0 回复
2020.02.17 04:19

韩水

(ID:1896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