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好像我发现很大问题,只顾着讲和操作,所有的工具栏打开也不说快捷键,不懂的都搞不清楚工具栏是怎么出现的,差评,没有自学网里面的教材详细易懂也容易记得住快捷键
好像我发现很大问题,只顾着讲和操作,所有的工具栏打开也不说快捷键,不懂的都搞不清楚工具栏是怎么出现的,差评,没有自学网里面的教材详细易懂也容易记得住快捷键
好像我发现很大问题,只顾着讲和操作,所有的工具栏打开也不说快捷键,不懂的都搞不清楚工具栏是怎么出现的,差评,没有自学网里面的教材详细易懂。也容易记得住快捷键
2020.02.16 20:10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我能理解你说的,问题你从马良网站从上往下学,那就是基础开始的,如果后面的教程就没必要做那么基础了。记得从上往下学,入门开始的
  • 0 回复
2020.02.17 04:24
君莫言
用5人座汽车和跑车比较不对等,这个网站有很多大神也在专研可想它的含金量有多高吧。相比没人愿意手把手教你,和老师无私奉献哪个要强?
  • 0 回复
2020.02.16 08:33

你猜猜

(ID:18205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