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CR做的模型打包保存后再次打开提示缺少外部分文件就卡着不动了,只能强制关闭
为什么CR做的模型打包保存后再次打开提示缺少外部分文件就卡着不动了,只能强制关闭
为什么CR做的模型打包保存后再次打开提示缺少外部分文件就卡着不动了,只能强制关闭。
2020.02.27 19:30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用归档行吗?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87.html
  • 0 回复
2020.02.28 05:55

帮我想个网名

(ID:6638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