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请问一下 我的3d打开以后 显示了完整的界面 但是鼠标点击不了界面的任何图标包括关闭都没办法 请问是什么原因吗
老师 请问一下 我的3d打开以后 显示了完整的界面 但是鼠标点击不了界面的任何图标包括关闭都没办法 请问是什么原因吗
老师 请问一下 我的3d打开以后 显示了完整的界面 但是鼠标点击不了界面的任何图标包括关闭都没办法 请问是什么原因吗?
2020.02.23 18:56
回答 | 共3人
行者
重启
  • 0 回复
2020.02.24 10:25
&蜿蜒&
中邪了
  • 0 回复
2020.02.23 06:56
马良加加
中邪了
  • 1 回复
2020.02.23 02:16
cherry |2020.02.23 02:46回复
之间一直都好好的

cherry

(ID:3858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