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模型取取第二步很慢咋解决呀
模型取取第二步很慢咋解决呀
模型取取第二步很慢咋解决呀
2020.02.24 19:3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808.html 我是用这个,但是需要手动复制贴图位置,自己看着办呗
  • 0 回复
2020.02.25 03:15

云默

(ID:12364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