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目前我是在公司做效果图的,经常要加班到很晚,赚的也不是很多,我想结束这种局面,自己单干,却不知道该怎么起步,无从下手,有点迷茫
加老,目前我是在公司做效果图的,经常要加班到很晚,赚的也不是很多,我想结束这种局面,自己单干,却不知道该怎么起步,无从下手,有点迷茫
加老,目前我是在公司做效果图的,经常要加班到很晚,赚的也不是很多,我想结束这种局面,自己单干,却不知道该怎么起步,无从下手,有点迷茫。。。
2020.02.28 15:4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增加自己技术,积累客户,都这样,还有学学动画,动画工作室才有前途,画效果图竞争大。
  • 0 回复
2020.02.28 05:51

熊猫不吃鱼

(ID:16658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