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就是模型是看不见了
加老,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就是模型是看不见了
加老,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就是模型是看不见了 。
2020.03.03 16:1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真实换成明暗处理试试
  • 1 回复
2020.03.03 05:18
吕春秀-深圳市浩达贸易有 |2020.03.03 06:08回复
谢谢,加老,切换成明暗我也试过了,一样是这样透明看不到的,线框的时候才可以看到线。而且不是一直透明,有时候过了很久又突然可以看到,有时候一直到做完都看不到的。

吕春秀-深圳市浩达贸易有

(ID:14580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