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我做的室内漫游动画 上传到渲得快 为什么他给我渲了100张单张效果图啊
加老 我做的室内漫游动画 上传到渲得快 为什么他给我渲了100张单张效果图啊
加老 我做的室内漫游动画 上传到渲得快 为什么他给我渲了100张单张效果图啊
2020.03.03 16:4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肯定啊,合成啊,这个基本不懂咋搞?建议考虑动画班http://www.mlabc.com/a/jzdhbvip/index.html
  • 0 回复
2020.03.03 05:16

(ID:17092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