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为什么我渲出来的全景图 中间有个很明显的折缝
加老 为什么我渲出来的全景图 中间有个很明显的折缝
加老 为什么我渲出来的全景图 中间有个很明显的折缝
2020.03.06 09:48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是不是用了光晕造成了,最后我是把镜头转过来把这个缝隙 渲染一下补回去
  • 0 回复
2020.03.06 04:56
雪花∠※飘零
ps里图层没对齐
  • 1 回复
2020.03.06 12:44
|2020.03.06 03:40回复
我这个没用ps

(ID:17092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