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我用cr做图,贴图会老是认不到,路径都指定正确了,贴图也都在一个文件夹,没丢失非得手动打开每个路径确认下才行保存关闭后,下次再打开这个文件,又是一样的情况
为什么我用cr做图,贴图会老是认不到,路径都指定正确了,贴图也都在一个文件夹,没丢失非得手动打开每个路径确认下才行保存关闭后,下次再打开这个文件,又是一样的情况
为什么我用cr做图,贴图会老是认不到,路径都指定正确了,贴图也都在一个文件夹,没丢失。非得手动打开每个路径确认下才行。保存关闭后,下次再打开这个文件,又是一样的情况。
2020.03.06 21:45

kk

(ID:18174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