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2014环境面板下为什么没有没有物理摄像机曝光设置,而2016就有了,2014 VR是3.6的,2016 VR也是3.6的,在2016加载之后,在2014就没有了,2016设置好的场景,在2014打开的时候显示丢失dll,有解决办法吗
老师,请问2014环境面板下为什么没有没有物理摄像机曝光设置,而2016就有了,2014 VR是3.6的,2016 VR也是3.6的,在2016加载之后,在2014就没有了,2016设置好的场景,在2014打开的时候显示丢失dll,有解决办法吗
老师,请问2014环境面板下为什么没有没有物理摄像机曝光设置,而2016就有了, 2014 VR是3.6的,2016 VR也是3.6的, 在2016加载之后,在2014就没有了,2016设置好的场景,在2014打开的时候显示丢失dll, 有解决办法吗
2020.03.07 12:43

『獨孤』

(ID:3989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