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扇形排列的模型怎么建呢
老师,扇形排列的模型怎么建呢
老师,扇形排列的模型怎么建呢
2020.03.10 10:3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这个麻烦,建议你做一张黑白图放他透明通道好了,否则建模面恐怖
  • 0 回复
2020.03.10 05:39

娅娅

(ID:9603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