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想问下,为什么,我画的线条径向模糊是黑色的光线你径向模糊是白色的我是一步一步按你那个步骤来的,试了很多篇了,就是做不出来求老师帮帮我,万分感谢
老师我想问下,为什么,我画的线条径向模糊是黑色的光线你径向模糊是白色的我是一步一步按你那个步骤来的,试了很多篇了,就是做不出来求老师帮帮我,万分感谢
老师我想问下,为什么,我画的线条径向模糊是黑色的光线。你径向模糊是白色的。我是一步一步按你那个步骤来的,试了很多篇了,就是做不出来。求老师帮帮我,万分感谢
2020.03.11 17:06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你的线要是白色的啊
  • 0 回复
2020.03.12 04:34
&蜿蜒&
ps的问题
  • 0 回复
2020.03.11 05:10

&蜿蜒&

(ID:13287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