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你这里下载的模型这样的 怎么用
你这里下载的模型这样的 怎么用
你这里下载的模型这样的 怎么用?
2020.03.12 13:33
回答 | 共3人
行者
你没把贴图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吗?还是你只单独解压max文件
  • 1 回复
2020.03.12 05:57
偏 执 |2020.03.15 03:38回复
在一个文件
行者
你没把贴图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吗?还是你只单独解压max文件
  • 0 回复
2020.03.12 05:57
马良加加
重新打开试试,奇怪我的没丢贴图,怎么你们就丢贴图,这个场景我试过的了,确实没问题的。
  • 0 回复
2020.03.12 04:31

偏 执

(ID:1430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