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鱼老看你教程里说外景要放远点,要不然就会计算外景的反射,那吧外景的发光,反射,折射掉可以的吗
鱼老看你教程里说外景要放远点,要不然就会计算外景的反射,那吧外景的发光,反射,折射掉可以的吗
鱼老看你教程里说外景要放远点,要不然就会计算外景的反射,那吧外景的发光,反射,折射√掉可以的吗
2020.03.13 15:41

石明

(ID:17602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