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corona 需要配多大内存 我做餐客厅 开灯光混合出大图 实例灯光经常占去90以上内存 我的是16G目前内存
corona 需要配多大内存 我做餐客厅 开灯光混合出大图 实例灯光经常占去90以上内存 我的是16G目前内存
corona 需要配多大内存 我做餐客厅 开灯光混合出大图 实例灯光经常占去90%以上内存 我的是16G目前内存
2020.03.14 17:06
回答 | 共1人
笔划社
32G 我16G都不敢玩cr
  • 0 回复
2020.03.19 09:08

klms01

(ID:5277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