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我的3D是2018的,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打不开了,一直在加载,过段时间就没反应了,这样的问题我该怎么解决急急急急急 谢谢
加老,我的3D是2018的,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打不开了,一直在加载,过段时间就没反应了,这样的问题我该怎么解决急急急急急 谢谢
加老,我的3D是2018的,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打不开了,一直在加载,过段时间就没反应了,这样的问题我该怎么解决?急急急急急 谢谢。
2020.03.14 17:24
回答 | 共3人
秋歌
2016和你同样情况 有时候打得开 有时候打不开
  • 0 回复
2020.03.15 02:21
俗人.
只需要点几下就行了
  • 0 回复
2020.03.15 10:35
在路上
这种情况很可能是误删了启动程序,例如360杀毒之类杀毒软件,有时也会误删
  • 1 回复
2020.03.14 06:07
扯不清的 、暧昧 |2020.03.14 06:12回复
那要重新安装?
在路上 |2020.03.14 06:14回复
最好重新安装,因为种种情况不确定因素太多,注意:卸载要用autodesk专用插件卸载

扯不清的 、暧昧

(ID:5810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